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玩具婴童行业贸促会秘书处受邀参加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更好的助力产业院校“多元融合”,激发集群建设“活力因子”,5月12日下午,我会受邀参加了由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宁波市贸促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面对面清华资源对接会专场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韩亦舜,清华大数据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张晓明、原立邦中国信息总部副总裁陈庆辉为会议做专题分享。我会副秘书长周丽萍参加会议并与与会专家深入交流行业产业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

宁波作为“中国童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之都”,承担了产业集群建设“重要窗口”和“排头兵”的重要角色。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AI科技等倒逼产业数字化改革形势日益迫切,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在参与今天激烈的数字化竞争中不断遭遇瓶颈和阵痛。此次参会,是我会通过有效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链接高质量院校资源,构建健全的产融合作体系,推进院校、企业和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未来我会也将不断丰富加强双方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高新技术领的合作,不断加强行业专家智库建设,持续为行业发展赋能。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