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羽球未来·直通高校--奉化区贸促会指导会员企业举办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职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奉化区贸促会在致力于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也积极引导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为此,指导区贸促会会员企业——宁波兴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成立宁波兴明羽毛球俱乐部,举办羽毛球各类赛事,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锻炼交流的平台,以不断提升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打造企业文化名牌。

今年,宁波兴明羽毛球俱乐部首次创新参与模式,扩大活动覆盖范围,将于5月3日-4日在宁波市潘火羽毛球馆举办首届“兴明体教·李宁杯”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八所国内知名院校的学生参加,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并且,该次活动将在快手APP上进行同步直播,以期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广大的观众朋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此外,在第一届“兴明体教·李宁杯”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期间,兴明体教特邀请北京工业大学等八所高校的教练和领队,为到场的家长和学生开启一堂“羽球未来·直通高校”的讲座,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羽毛球规划未来求学路、人生路。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