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徐光宪会长陪同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在我市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1—12日,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陪同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在我市开展“三服务”调研。

省贸促会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宁海市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宁波博高国际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听取市场和园区规划介绍,当地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在调研时指出,各地贸促会要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努力通过服务企业实绩,取得当地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在商事法律服务、国际经贸信息服务等方面提高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贸促服务的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特别是要大力宣传推介“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力争覆盖当地所有外经贸企业。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