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行业动态
返回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贸促会成立余姚活动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0日下午,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贸促会余姚活动基地在余姚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余姚市政协、余姚市经信局、余姚市梨洲街道、余姚乒乓协会、余姚模具协会领导以及余姚本地企业长伦、铜车马、安拓、丰茂、神丰等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由余姚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云宝主持,余姚经信局总经济师潘文卿与余姚市梨洲街道主任董永徐出席了活动并分别致辞。他们对余姚活动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活动基地的成立,带领产业以及供应商不断壮大,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使余姚汽车零部件行业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贸促会秘书长汪虹向大家介绍了宁波市和余姚市汽车工业的发展、成立活动基地的意义以及对活动基地的工作部署。目前宁波有5000多家零部件企业,规上企业约1000家,其中余姚市 1000 多家零部件企业,规上企业200 多家,余姚是宁波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地区之一,以零部件的发展为主,在塑料件和汽车模具方面有较大优势。近年引进吉利领克以及禾美之后成为了我市四个拥有整车产业的县级市之一,有很好的工业基础。这次由我会牵头,在余姚建立了活动基地,这个基地就相当于余姚汽车零部件的行业组织,只是建立在宁波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的框架内,由市协会直接管理。此次余姚活动基地的成立便于协会开展活动、协助政府管理、发挥区域优势,增强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配套,形成自产自销模式。

随后,余姚分会会长徐沦讲话,表示很荣幸担任余姚分会会长,将严格按照市协会的部署完成任务,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初步的规划。铜车马总经理杨军勇以及禾美市场部经理吴静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禾美新能源车因刚落户余姚,需要当地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其对接。会上,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与各位领导对配套问题,增加与企业的粘性话题纷纷讨论交流,并对余姚活动基地给与指导建议,余姚分会会长下一步也将继续关注出现的问题,帮助余姚企业进行整零供需对接,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

最后,余姚活动基地正式揭牌。我会成立余姚活动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提升服务水平,扩大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余姚市会员提供固定的活动场地,加快余姚市经济的发展,重点扶持和完善产业链,促进余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健康发展,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逐步成为引领宁波汽车工业发展的生力军。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