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我会贸易促进部成功调解一起中美企业间的合同纠纷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康春晓是我部一位长期从事国际展览业务方面的资深人士,于2003年5月SARS期间在旧金山厨房用品展认识了美国一知名品牌家电企业。2020年12月22日,康春晓同志收到该企业邮件,反映某商品合同在宁波某制造工厂执行过程中遇到麻烦。康春晓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认为该纠纷有和解的可能,于是主动当起和事佬。一方面积极做好本地企业的思想工作,从诚信守法、创造美誉角度与企业沟通,希望从长计议,保持与大客户的关系。另一方面反复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途径不断帮助企业向美方企业说明情况和种种不能执行的理由。在康春晓的努力下,终于在2021年3月下旬促成双方相聚在宁波制造工厂,面对面进行沟通,商讨此合同的具体落实方案。目前,此合同预计在4月底完成交货出运,以保证合同履行。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