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急企业之难 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近日,宁波某企业向宁波市贸促会寻求帮助,其与阿根廷一家公司有正常的贸易往来,货物到港后,阿根廷方迟迟不付款,理由是阿根廷政府不允许支付外汇。宁波某企业一直催讨无果,无奈向宁波市贸促会寻求给予帮助。宁波甲企业还向宁波市贸促会反映,目前,宁波另一企业也遇到了同样问题。

宁波市贸促会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指派1名工作人员进行案件专办。对此,我们一方面联系宁波二家企业,详细了解情况;一方面联系阿根廷企业方,并对阿根廷的外汇市场、经济状况,以及政府关于外汇管制等问题进行摸底。经过近1个月的反复沟通联络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该案件调处取得圆满成功,目前,两家宁波企业已经收到余款。对此,两家企业对我会工作努力表示了诚挚的谢意,给我会的工作点赞,并分别寄来感谢信。

市贸促会一直致力于国际贸易促进职能,为外贸企业提供经贸预警信息、商事法律服务、纠纷调解仲裁等多样化法律服务,积极帮助宁波外贸企业开展国际经济贸易,助力宁波外贸企业化解涉外贸易纠纷,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