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裘东耀会见国际经贸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以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陈玉茹为团长的国际经贸代表团一行。裘东耀对国际经贸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宁波正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奋力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发展空间广,投资机会多。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宁波的现代化建设,多帮助宁波宣传推介,把更多好资源、好项目、好平台引到宁波,推动宽领域的双向合作交流、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陈玉茹表示,宁波是一座美丽舒适、活力强劲、办事高效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希望通过实地考察,代表团能为宁波与各方深化合作牵好线搭好桥,在港口、经贸、文旅等领域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形成互惠合作、共赢发展新格局。

在甬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宁波舟山港、宁波国家高新区、宁波杭州湾新区、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奥克斯集团、均胜集团、音王集团等。

李关定及朱金茂参加会见。(据《中国宁波网》)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