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宁波国际展览联盟组织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3月15日上午,宁海展会云平台对接会在宁波贸促会举行。宁海县贸促会、宁海政府网企业服务中心、宁海文具协会,宁波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宁波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宁波外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徐志伟主持。

宁海县贸促会陈名副会长表示,对接会旨在充分利用宁波国际展览资源,拟在宁海政务服务网中建立云展览平台,更有效促进宁海企业开发国际市场。宁海政府服务网是由县政府主导,企业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的公共服务平台,对宁海企业实行全覆盖。徐志伟部长介绍了贸易促进部的职能,对宁海服务企业新举措表示全力支持,协调展览公司入驻展览云平台。

会上调解中心推介了无记中小企业合同云管理系统,帮助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合同,企业可以通过手机APP,网上生成合同,并用区块链技术全程监管电子管理合同,方便企业的规范化经营,并节省中小企业的时间和人员成本。调解中心还与展览公司和文具协会就设立调解中心工作站进行了沟通,为企业在国外展览时的知识产权保护和经贸纠纷提供保驾护航。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