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实地考察精准对接,以务实作风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假期刚结束,宁波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随即投入到“一带一路”经贸代表团走进宁波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中。“这次活动是后疫情时代探索国际经贸交流途径的积极尝试,也是浙江省贸促会2021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务必高效务实,精准对接,亮出宁波特色。”国际联络部负责人表示。

连续数日,会领导带头赴区县(市)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充分考虑产业现状、企业规模、投资方向、市场期待等要素,深入一线了解收集情况,确保我方企业需求同拟邀请外方嘉宾的经贸需求相匹配,力争做到精准对接。与此同时,积极保持与省贸促会的沟通联络,通过细化行程安排、完善活动方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证此次活动务实高效、安全顺利的开展,在促进多双边交流合作方面做到事半功倍。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