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国际联络部向我会友好协会发送新春贺信

发布日期:2021-02-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1年春节前夕,国际联络部向已签约境内外商协会发送新春贺信,表达了我会与友好商协会进一步增进交往,共克时艰,促进多双边经贸合作的良好愿望。

拉脱维亚驻中国大使馆交通运输部顾问在回信中向我会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在保持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与宁波在交通物流等领域的经贸往来。斯洛文尼亚企业、创新、发展、投资和旅游事务促进署、塞尔维亚工商会等机构负责人期待与我会继续深化友谊,依托“17+1”经贸合作示范区平台,共同促进两地开展务实合作。

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发展商会、罗马尼亚全国纺织、服装、皮革业主联盟、罗马尼亚-中国工商会、摩洛哥马拉喀什手工业联合会、古巴工商会等负责人纷纷向我会发来春节问候,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我会的沟通联络,真诚期待双方经贸合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