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落实结对帮扶,致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1月30日,宁波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福力一行四人,赴象山县高塘岛乡珠益村进行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送去了结对帮扶资金。高塘岛乡珠益村书记徐明月等村委会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徐光宪会长考察了已建成的村文化礼堂和正在建设中的晒网场,并和村委会代表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徐光宪会长指出,虽然脱贫攻坚已经取得了全面的胜利,但是乡村振兴仍然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中央、省、市都非常重视农村工作,在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农村建设、农村农业依然是重中之重。徐会长指出,致力乡村振兴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种道义和责任,宁波市贸促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提供结对帮扶,为振兴珠益村作出最大的努力。

徐明月书记代表村委会和全体村民对宁波市贸促会长期以来对珠益村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结束后,徐光宪会长一行还看望了市贸促会派驻该村的农指员,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