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进博会开幕时,线上国家展将同步正式运行

发布日期:2021-11-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已经在10月13日启动试运行,包括意大利、巴基斯坦、秘鲁、土耳其、墨西哥等在内的首批20余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数字展馆在当天上线亮相。

这是进博会第一次大规模为各参展国搭建数字展厅,在云端展示各国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特色产业等,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发挥进博会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每个展厅有经济发展成就、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和企业直通车四大板块。

国家展搬到线上,大部分沟通也转移到了“云端”,多国克服文化差异、时差等困难,积极参与这个国际化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文化特色和优势企业。其中,意大利是最早一批提交国家展材料的国家之一,它作为“中小企业王国”,中小企业数量占企业总数的99.5%以上,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表示,意大利正在寻找更多机会,开拓新的渠道,而进博会正是贸易、投资乃至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绝佳平台,今年有约100家意大利企业参加进博会。另外,塞尔维亚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材料,展示了疫情期间两国互相援助的事例,令人印象深刻,深感中塞两国友谊之情的浓厚。

进博会开幕时,线上国家展将同步正式运行。本届国家展还设计了上线打卡、积分抽奖等互动功能。届时观众可在进博会官网、小程序、APP等注册,通过签到、参观虚拟展厅、分享链接等方式获得积分,参与抽奖及积分兑换精美奖品。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