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论坛—《跨境电商助推品牌出海》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112日,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行业贸促会主办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论坛——跨境电商助推品牌出海活动在宁波南苑饭店海华厅顺利举行。共有34家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和部分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及相关部门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专家分享环节上,长三角知识产权发展联盟专家薛琦律师,通过三个小案例提醒与会企业必须要对知识产权法律有敬畏之心。联盟秘书长郭国中律师,则以中美经贸战和引用孙子兵法作为分享切入点,用生动的案例告诫在座企业家怎样做好专利技术的商业秘密保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库成员乐柯南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维权经验,强调了跨境电商安全出海的几个关键点,并建议出海企业要注重品牌价值观的塑造,他提出因为海外消费者更多关注精神价值,企业要在品牌故事和形象上下功夫。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状况,提出了共同关注的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度的探讨。随着这些共性问题的逐个化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如今互联网技术和全球化发展的推动下,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当今社会重要的经济贸易方式。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行业贸促会致力于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不断改善激烈的竞争环境,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运用能力,为宁波民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保驾护航,为建设专利强市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