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市塑料行业贸促会成功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法务常见问题案例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17日下午,宁波市塑料行业贸促会举办了助力企业品牌提升系列活动之“企业知识产权法务常见问题案例实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视频直播形式,共有8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浙江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知识产权部主任、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师乐柯南律师作专题讲座。乐柯南从著作权侵权警告函、网络转载与信息网络传播权、商标标识的合理使用、OEM定牌加工商标纠纷、平行进口商标纠纷、未注册商标的保护、专利侵权的的比对方法、商业秘密的保护逻辑、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系统的运用等九大方面,结合经典案例和企业实际问题,针对企业知识产权法务问题作了较为系统、详实的分析阐述,并为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提供专业的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规则意识、风险意识,帮助企业做好商标、专利布局、预防和应对国际知识产权纠纷,助力我市塑料行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