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奉化区贸促会大力支助开展红帮名品服装特卖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奉化服装基地红帮名品一条街开街已满一年。为更好服务于基地服装企业,奉化区贸促会联合区服装商会(基地)在10月1日举办“迎国庆、庆周年”酬宾大促销活动,该活动纳入了全区“HAPPY购·IN奉城”国庆畅购活动,并获得了区财政补贴50万元。

活动扩大了奉化“红帮名品一条街”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挖掘拓展了本土服装消费市场,为奉化老百姓购置秋冬服装提供了特惠福利与便利。搭建服装摊位12只,邀请6家企业参展,与服装名品一条街19家商铺一起参展,而且实行所有参展企业和商铺的正价产品打对折优惠,爱伊美、雅楚、丹盈等企业还进行了网红直播,通过发展电子商务,畅通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商贸全面繁荣。

本次活动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奉化区广大老百姓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产品特卖收入达50万元,其中宁波圣皓华服饰有限公司线上线下销售达78000元,宁波丹盈服饰有限公司处理外贸尾货60000多元,均取得良好成绩。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奉化服装企业促销了一批尾货,减负库存,扩大外贸企业内销,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红帮名品一条街知名度,有利于其成为奉化市民购买服装的消费热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