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与伊朗阿巴斯港商会举行线上签约经贸对接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0月13日,宁波市贸促会和伊朗阿巴斯港商会通过线上方式签订了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召开视频经贸对接会。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和伊朗阿巴斯港商会会长萨法分别在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上签字。备忘录的签订为双方今后的经贸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经贸对接视频会上,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帕瓦兹、伊朗阿巴斯港商会会长萨法和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分别做了发言,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经贸联系,促进两地经贸发展的良好愿望。

据悉,此次签约是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帕瓦兹在2020年11月23日来宁波市贸促会实地考察交流时,双方提出的合作愿望,伊朗阿巴斯港商会为此特设一个独立部门,负责与宁波的经贸往来事务。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