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建设 >> 区(县、市)动态
返回

海曙区贸促会积极发动企业参与“进博盛宴”

发布日期:2021-10-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海曙区贸促会积极发动企业报名参会,梳理采购需求,抓细抓实会前对接工作。目前报名注册环节已告一段落,其他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截止10月8日,本届进博会海曙区报名注册企业为511家,参会人数1057人,实现了注册企业数与注册人数的双突破。

据悉,本届进博会在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和食品及农产品六大综合展区基础上,又细分出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生物医药等12个专区,同时在汽车、技术装备和医疗3个展区特设创新孵化专区。不少报名参展的企业是冲着技术装备、医疗器械、集成电路、数字工业等展区而去,旨在进行交流学习和订单采购。

海曙区贸促会将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重要窗口,积极组织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为海曙企业寻求合适的合作机会,发掘转型升级的潜力,开拓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