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一行赴家居贸促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14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秘书长赵大方、国际联络部部长王立新赴宁波市家居行业贸促会开展调研。对今年来宁波家具行业发展情况,协会跨境专委会、联合承办宁波跨博会,智能家居专委会,行业贸促会等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等工作与家居贸促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君渊做深入交流。

9月14日当天也是宁波市家具商会正式更名升级为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的大好日子,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君渊向徐会长介绍了此次更名的重大意义,宁波市家具商会之前已经有300多家会员,涉及到大家居行业众多领域,在宁波的家居领域扮演者着重要的角色。但是,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意识的变化和整个家居消费业态的变化,家具商会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产业和行业的快速整合需求,从家具升级到家居,势在必行!

徐光宪指出,行业贸促会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重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手段,丰富服务内容,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行业营商环境建设,在全球疫情势态逐步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发挥好行业贸促会作用,加强与国际商协会的交流,大力开展信息共享、资源对接活动,紧抓“一带一路”和“RCEP”协定下巨大机遇和红利,走好“双循环”路子,家居贸促会要为行业企业多一些原材料的进口渠道,降低经营成本,提升综合管理效率,提升宁波家居产业升级。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