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贸促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0月13日,市贸促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欢度传统佳节—“重阳节”。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叶华育副会长和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期间,组织退休老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退休老干部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结合贸促会发展历史和老干部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我会专门为退休老干部举办健康养生保健培训,邀请宁波第一医院主治医生胡芸讲授了《基层心血管病管理》的课程,胡医生根据各位老干部的体检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病理分析和健康指导,深受老干部的欢迎。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