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市贸促会签发首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月4日,市贸促会为浙江艾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发了首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涉及金额58641美元。

“以前销往国家是毛里求斯的只能做一般原产地证书,现在随着该自贸协定的生效,我们公司又多了一种可签发的优惠证书,优惠证书带来的减免关税优惠也使我们的产品在当地更有竞争力。而且该证书是ECO打印,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获得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的便利化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浙江艾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单证主管袁仁君说道。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是我国与非洲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由贸易协定,推动了我国与非洲国家形成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更好地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对接非洲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

市贸促会将全力做好中毛自贸协定推广与实施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利用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开拓国际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对外交流与国家外经贸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