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2020年度区县(市)贸促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月29日,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度区县(市)贸促会工作总结会议。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贸促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贸促系统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按照“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要求,主动融入“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等重点工作,迅速投入稳外贸攻坚战,全力化解企业因疫情导致的贸易纠纷,充分发挥国际经贸促进机构职能优势,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国贸促系统前列,全市贸促工作交出了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贸促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担当实干,巩固与开拓并行、服务与保障并举,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贸促系统要全力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深化贸促改革,推动贸促系统运行高效有序;三是拓展对外联络渠道,推动更多国际交流合作;四是紧扣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贸易促进方式多元化;五是创新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推动国际营商环境优化;六是加快国际商会发展,推动会员服务高效规范。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