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月27日,宁波市贸促会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市贸促会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贸促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我会2021年重点工作的建议。徐会长对退休老干部为贸促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全体老同志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一年来,我会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我会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组织退休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完善退休老干部活动室设施,为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新的学习活动场所。发挥老干部专长,再创最美“银辉”志愿者新佳绩,两位退休干部张汉楚、周森权同时被评为全市“最美银辉志愿者”,受到市委老干部局的表彰。丰富晚年生活,用心关爱老干部健康,在年初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老干部工作者专程为每位退休干部送去防护用品,表达了我会对老同志的关心。

新的一年,我会将更加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凝聚起老一代贸促人的银辉力量,更好地推动贸促事业的发展。

市贸促会分管会领导陈忆戎、办公室主任俞成海参加了会议。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