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展览活动
返回

法兰克福5月IMEX展取消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原定于5月25-27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的2021年法兰克福会议及奖励旅游展会(IMEX)宣布取消。该展会是一个巨大的全球性活动,有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买家代表参与。 

IMEX集团董事长雷·布洛姆(Ray Bloom)和首席执行官卡瑞娜·鲍尔(Carina Bauer)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他们希望看到该行业的早日复苏,但根据目前的情况而看,在5月举办一个盛大而成功的活动仍然具有挑战。 

尽管如此,他们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IMEX集团正在与两国的合作伙伴工作,有信心在11月9-11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美国IMEX展会以及在2022年4月26-28日于法兰克福举办IMEX20周年纪念活动。 

ESSA向政府提出信息共享建议 

英国活动服务和供应商协会(ESSA)董事会宣布任命Solution2 UK的董事玛利亚·埃尔曾(Marija Erzen)为协会副主席。 

ESSA还向政府提出了信息共享的要求,该要求是协会为确定政府决定背后的原因所提出的。目前协会正在请求16个不同领域的信息。 

ESSA主席卢·基瓦努卡(Lou Kiwanuka)表示该要求是协会用来说明政府为什么做出某些决定的工具之一,并且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活动行业成功、可持续及安全的恢复。协会将致力于保持对这些领域的关注,并且不断寻求对行业的支持。 

Mash Media举办网络研讨会 

在原定于3月18日举办的数字活动奖颁奖典礼之前,主办方Mash Media举办了一个网络研讨会,为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提供建议。 

会议由Boost Awards的创始人及市场总监克里斯·罗宾逊(Chris Robinson)主持,他认为让工作得到认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 

他表示:“获奖是提升团队士气的重要手段,也会使人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写一篇获奖作品不仅仅是添加一些统计数据,它需要向评委展示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 

网络研讨会已于1月12日下午四点举行,数字活动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9日。 

ExCeL伦敦启动第三阶段扩展计划 

英国展览场馆ExCeL伦敦启动了第三阶段扩展计划,根据该计划,场馆的东部将增加一个新的活动空间,这将使场馆总面积增加25%,约2.5万平方米。 

该计划还包括改善客户体验、建立新的会议室、分组讨论空间以及进一步的餐饮服务等,并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计划,旨在达到建筑研究机构环境评估方法(BREEAM)的“优秀”评级。 

场馆周围的非机动车道及码头也将得到改善。码头处将有一个更加开放的设计,从而为人们提供放松和社交的空间。 

场馆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里斯(Jeremy Rees)表示:“尽管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但ExCeL举办国际展会及活动的需求仍在增加,新的扩展计划将为我们与其他竞争对手竞争时带来更多的优势。” 

励展向慈善伙伴捐赠100万美元 

励展博览集团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向全球选定的慈善合作伙伴捐赠100万美元,这些合作伙伴都致力于改善当地社区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励展博览集团赞助者艾琳内·罗莎(Alinne Rosa)表示:“励展博览集团2020年的慈善基金已经正式拨出了20万美元给巴西、南非、英国以及美国的慈善伙伴。我们希望在其社区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并与每个组织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受益于第一批捐赠的慈善机构包括巴西的种族平等商业倡议(Business Initiative for Racial Equality)、南非的18Twenty8以及美国的Ally2Action等。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