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会领导吴福力带队走访台州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我会体制机制改革以来,贸易促进部面临职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在欧德公司脱离后,展会优势不再的情况下,特别是疫情影响下,国际经贸形势严峻复杂,如何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已成为贸易促进部2021年需要集中全力去推动的头等大事。为此,1月20日,会领导吴福力带领贸易促进部一行5人前往台州市贸促会进行学习交流,探索特色贸易促进工作之路。

交流会上,台州市贸促会陈林娟副会长介绍了2020年贸易促进工作,以整合资源为手段,以线上线下展为主要路径,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为目标,全力推动地方产业的发展。并重点介绍了台州机床展和玉环机床展的发展历程和具体运作方法。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陈副会长的工作介绍后,对台州市贸促会多举措贸易促进工作方式表示赞赏,尤其是在人员少的情况下能够借势借力,整合各方资源,立足产业特色,做大做强专业性展览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吴福力指出,本次交流学习深受启发,宁波市贸促会将积极加强与各支会及行业贸促会的指导与合作,紧抓本地特色产业优势,发挥国际商会机制灵活优势,做细、做精、做专贸易促进工作,走出有宁波特色的贸易促进工作之路,服务宁波外贸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