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贸促会黄萍副会长一行赴舟山对接落实“甬舟贸促一体化”商事法律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了推进落实“甬舟贸促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加强甬舟两地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9月25日,市贸促会黄萍副会长一行6人赴舟山市贸促会商讨对接落实“甬舟贸促一体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相关事宜,并与舟山市贸促会王洛松副会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萍副会长指出,舟山与宁波之间自古就血缘相近、人文相同、联系紧密,希望宁波与舟山能够在此次“甬舟贸促一体化”发展框架下,进一步深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共建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合作交流和融合,有所作为,协同发展。

王洛松副会长对黄萍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宁波与舟山之间地域相邻,两地涉外企业往来密切,甬舟贸促工作各具特色和优势,合作前景具有很好的基础和潜力,“甬舟贸促一体化”发展必将更好提升法律服务两地涉外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在共享共建商事法律服务专家库和法律平台资源、推进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商事认证“八统一”方面、共同推进“甬舟贸促一体化”商事法律服务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和商讨对接,并就“甬舟贸促一体化”法律服务近期和中长期等目标任务、合作事项、发展进程等进行了探讨商谈,力争推进“甬舟贸促一体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宁波调解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赴舟山对接落实“甬舟贸促一体化”商事法律融合发展活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