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市贸促会组织举办新形势下对美贸易知识产权风险及应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的布局、运营和保护能力,正确认识和处理新形势下对美贸易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应对,帮助企业在对美贸易中更好地拓市场、抗风险, 2020年9月18日,宁波市贸促会法律部与中国(宁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宁波分中心联合举办了“新形势下对美贸易知识产权风险及应对专题培训会”(线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于立彪总经理、中国(宁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毛高蔚主任参加会议并致辞,共有涉外律师、法务人员、专家学者、涉外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美国亚太法学研究院执行长孙远钊先生、美国凯拓律亚太首席合伙人Kristopher L Reed律师、美国凯拓律亚太首席合伙人汪玉璇律师、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会秘书兼首席法务官傅凌志律师、北京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总裁闫冬总经理作为授课嘉宾,培训会围绕企业如何应对美国的337调查诉讼、中国企业如何在美国应对IP诉讼、中国企业品牌出海的专利布防、新形势下海外知识产权风险尽职调查、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潜在风险及应对策略等五个方面展开研讨。并将宁波地区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与海外维权的成功经验融入研讨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涉外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知识产权维权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应对美国337调查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能力,为宁波涉外企业的知识产权国际化布局和风险防范应对提供助力。

培训会上,授课嘉宾与企业代表还就企业在海外知识产权布局的注意事项和潜在风险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参会代表反响热烈。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