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举办中韩、中澳、中瑞自贸协定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了充分发挥自贸协定有效应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带来的经济下行风险、缓解贸易摩擦压力、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9月18日市贸促会举办了中韩、中澳、中瑞自贸协定培训,共有7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会。

这是市贸促会根据7月15日,商务部、海关总署、中国贸促会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双边和区域自由贸易协定实施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而举办的第2场自贸协定培训会。

会上对自贸协定相关规则进行了培训解读,就企业利用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有效开拓国际市场,中韩、中澳、中瑞自贸协定规则等作了专题解读,并就企业如何在系统上填制优惠原产地证进行了线上演示,培训期间,线上互动交流热烈,企业培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会加深了对FTA原产地规则的了解,强化了利用FTA原产地规则的意识,收获很大,也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我国自贸区战略,更好地掌握中韩、中澳、中瑞自贸协定优惠规则,引导企业有效运用自贸区建设成果,预防自贸区贸易风险,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