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徐光宪会长会见伊朗驻上海总领事一行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0年9月16日上午,在宁波市对外友好协会主任任伟的陪同下,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拉马赞·帕尔瓦兹一行3人来宁波市贸促会进行经贸交流。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会见了伊朗客人。

徐光宪会长向伊朗客人介绍了去年一年及今年前7个月宁波与伊朗经贸投资往来情况以及宁波市贸促会在促进双方经贸往来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并真诚邀请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及伊朗国内国际商会和企业参加宁波市贸促会举办的各种经贸活动。帕尔瓦兹总领事对徐光宪会长的介绍及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该总领事馆愿加强与宁波市贸促会的联系与合作以推动双边经贸进一步发展。鉴于宁波与伊朗阿巴斯即将建立友好城市,帕尔瓦兹先生提出了宁波市贸促会与伊朗港口城市-阿巴斯市乃至其所在省的国际商会建立友好商会的建议。徐光宪会长对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双方友好商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会议务实性强,效果显著。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是疫情发生以来到宁波市贸促会进行经贸交流的第一批客人。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