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展览活动
返回

美国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家纺采购展7月21日于线上启幕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北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暨美国国际服装面料采购展(Texworld USA)、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USA)、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Home Textiles Sourcing USA)  (统称 “纽约展”)线上展会于近日开幕。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土耳其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50家公司参加本次线上展会,其中中国供应商占半数。

宁波市贸促会组织了近20家企业参展,展会为期3+45天,即正式展期3天,平台于展后持续开放45天。

本次线上展会涵盖了面料、服装、家纺40多个产品类别,展示的产品数量多达20000个。本次线上展平台提供了AI 技术驱动的在线贸易配对、个性化展商专属页面、视频会议、在线互动留言、会议时间管理等功能,并将原本在展会现场举办的行业采购相关座谈会,及行业知识分享活动统一搬至线上进行直播。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