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宁海县召开信贸协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稳定外贸发展的相关精神,推动各相关人员加深对出口信用保险及各项外贸扶持政策的认识,帮助宁海县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更稳更好地“走出去”,推动形成宁海县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近日,中信保南三县办事处联合宁海县商务局、宁海县贸促会召开了信贸协作座谈会。县商务局及贸促会领导、18个乡镇街道发展服务办主任以及两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信保南三县办事处通报了2020年办事处上半年支持开放型工作情况,县商务局介绍了外贸相关扶持政策。随后,18个乡镇街道发展服务办主任依次发言,汇报了上半年以来本乡镇(街道)的外贸情况,当前信保覆盖率排名靠后的,纷纷邀请办事处开展新一轮的走访。

上半年,宁海外贸出口增速在宁波大市内排名第一,成绩可喜。但是,下半年的形势依然严峻,海外疫情发展仍不明朗,加之全球供应链恢复不平衡、壁垒政治的风险越来越高,出口企业依旧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在这个大环境下,县贸促会也将进一步履行政策性职能,协同中信保发挥出口信保逆周期作用,帮助企业共克难关。(宁海县贸促会供稿)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