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练兵比武,打造高素质窗口队伍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8月24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政务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比武竞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政务服务树新风”为主旨,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窗口服务质量水平进行了一次大检验和大展示。

本次比赛覆盖全市近万名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初赛、复赛,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八支队伍通过“单枪匹马”必答、“奋勇争先”抢答、“知难而进”挑战、“过关斩将”打擂4个环节进行比拼决出名次。最终市贸促会窗口工作人员邱慈所在的市行政服务中心1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市贸促会一直秉承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同时按照不仅要精通本窗口的专业技能,还要熟悉其他窗口业务,成为“全科型”窗口服务人员的政务服务新要求,打造了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的窗口队伍。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