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召开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工作专班专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变化,积极发挥市贸促会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工作专班专员的作用,更好地促进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工作健康快速发展,7月8日,市贸促会召开了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工作专班专员座谈会,中国贸促会宁波调解中心傅威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国自贸区发展情况,介绍了各公司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及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利用情况,交流了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

会议强调,自贸协议优惠原产地工作专班的全体专员应积极参加工作专班各项工作安排和相关活动,发挥工作专班“硬核”作用,切实做好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的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利用优惠关税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促进宁波外贸发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