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市贸促会商事认证窗口在全市窗口业务技能比武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务办关于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岗位练兵的活动部署,近日,市政务办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举办了“练兵比武强技能、政务服务树新风”的窗口业务技能比武。市贸促会邱慈和杨津津分别取得个人第2名、第4名的好成绩,并分别入选市行政服务中心1队和2队参加全市技能大比武。邱慈入选的市行政服务中心1队还在27支全市行政服务中心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窗口业务技能比武内容涉及业务问题1800个、跨10多个窗口业务种类,比武内容知识点综合性强、难度高、涉及面广,同时还涉及了“一窗受理”、“首问责任制”、“政务服务2.0”、“好差评”评价等相关政策内容。市贸促会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动员部署,窗口负责人组织严密、督促落实措施得力,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努力备考。付出终有回报,辛勤的汗水挥洒换来的是窗口业务技能比武的佳绩。

“窗口虽小、服务无限”。市贸促会自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来,一直秉承“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和改革创新服务模式,为办事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企业的高度赞誉,并连续三年被评为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进驻单位。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