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市贸促会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近日,市贸促会邀请市律协民法典宣讲团成员邬辉林律师为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次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市贸促会黄萍副会长主持。

邬辉林律师围绕民法典的基本概况,民法典法条解读,人格权、物权、合同、婚姻、继承、侵权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专题辅导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黄萍副会长在会上强调,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我会全面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环节,对全会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好的促进和启迪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领会民法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法治意识,合法行使权利,当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进一步开展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为法治宁波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