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第17届中国文具礼品博览会今日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7月16日,第17届中国文具礼品博览会正式开展。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赴现场参观考察,并与参展商就如何在疫情期间共享优质展会资源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进行交流。

本届文具展是疫情发生后全球首个大型文具展,备受业界期待,共有参展商1107家,分别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山东、安徽等18个省市,设1728个展位,展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参展展品涵盖桌面办公、书写工具、美术用品、学生用品、办公用品、礼品赠品、文具生产加工设备及零部件等数万款,涉及文具行业的全部品类和上下游产业链。各项参展数据均创历史新高,规模再次刷新亚太地区文具行业。

本届文具展首次以线上线下双展合办的方式举办,在馆内设置方舱展厅,利用Zoom视频会议室,实现境外采购商和境内企业面对面的沟通。除了举办线上采购配对会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务实有效的活动,包括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云领智造产业互联——宁波文具产业借力新模式拓展新渠道产销对接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调解中心主办的“出口企业合规与业务风控管理讲座”,每年一届的“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揭晓。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