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展览活动
返回

欧德公司迎难而上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0年是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独立运行的第一年,在疫情阻碍、困难重重的上半年中,欧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坚守展览服务阵地,用创新驱动改革,用服务守护根基。

一是创新展会形式。为适应行业变化,积极组织筹办线上展暨买家配对会,目前已向宁波市商务局申报五金、美容、纺织行业三场线上交流会,为客户开拓新市场、接触新买家创造机会。

二是加强信息服务供给。及时运用电话、邮件向企业通报展会的最新进展,积极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为企业提供全球经贸信息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应对风险并且抓住机遇。

三是建立数据管理系统。以数据化操作为基础,全面整理客户数据,导入线上管理系统。以精细化服务为宗旨,详细收集并整理企业的参展产品和目标市场需求信息,精准定位合适的参展企业,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精细化服务。

四是开展客户拜访计划。每周组织各行业展会的业务员对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切实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及时跟进企业的发展需求。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