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赴象山县珠益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7月6日下午,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率办公室主任俞成海、一级调研员赵大方、宁波国际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威东等4人来到象山县高塘岛乡珠益村实地调研并看望派驻村工作指导员。在村委会会议室,徐会长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当前主要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仔细询问了村党组织建设、文化礼堂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旧村改造、复工复产等情况。徐会长指出,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我单位第一时间赶送防疫物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党委政府工作部暑,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希望村干部紧紧围绕村当前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实践,在脱贫攻坚战中践行初心,锤炼党性,努力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