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一场会一块牌:收获数百万关注量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前不久,由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商会商务合作对接会在甬成功举办。会议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得以安全顺利召开,无论在形式还是内容上,均实现零的突破,引发众多媒体关注。

“线上线下云签约、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揭牌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中新社记者表示。此次会议仅通过中国新闻社、凤凰网、甬上APP、瞩目4家网络平台进行的同步直播,点击量便达数百万次。中国新闻社、浙江日报、宁波日报、甬派等国内主流媒体对会议的图文报道量以及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网易等几十家媒体网站对文章的转载和推送量达到近百家次。

面向海外提供新闻版面服务的中国新闻社,以《“一带一路”国家商会线上寻合作 呼吁打造合作“云平台”》为题向海外发出报道2篇,巴西 (南美侨报)、 柬埔寨 (柬华日报 )等几十家报纸采用。《面对困难,最好的办法就是团结》、《又一国际平台!宁波这个联络办,中国贸促会、国际商会联手设立》、《疫情下思变,搭建对外交流云平台》等数篇高质量文章引起众多网友的热烈互动。

“借助网媒进行联合报道,形成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不但向海外传递了宁波新形象以及积极参与国际投资促进的‘宁波信号’,更为疫情下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注入生机和活力。”宁波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