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投资促进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积极推进“投资中国”平台建设助力我市稳外贸稳外资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相关要求,更好地发挥贸促工作投资促进职能,市贸促会主动对接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收集整理宁波市营商环境、投资动态等综合信息,并报送至中国贸促会正在推进的“投资中国”平台建设项目。

该项目的推出是中国贸促会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落实稳外资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线上方式搭建全国贸促系统的外商投资服务平台,支持地方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强营商环境和项目推介。平台主要面向国外工商会,采用中英双语,设置“魅力中国”“投资参考”“投资动态”“区域亮点”“投资项目”“企业服务”等板块,拟于今年6月底上线试运行。

目前,中国贸促会已收到我市相关资料素材,并对材料的完整性、丰富性和上报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市贸促会将积极跟进此项工作,力争将我市列入第一批推荐名单。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