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黄晨亮副秘书长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5月19日上午,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黄晨亮副秘书长一行来我会调研,黄萍副会长等接待来访一行,双方就海事仲裁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萍副会长首先对黄晨亮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会商事调解、经贸预警、法律培训等相关法律工作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中国贸仲、中国海仲两个宁波办事处的仲裁业务开展情况、面临问题等情况。她表示,宁波是外贸大市、拥有世界第一大港,多年来海事海商案件居全国之首,涉外海事仲裁工作大有可为。市贸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的工作拓展,共同推进宁波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建设,服务外贸企业。

黄晨亮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业务发展方向。他表示,随着浙江自贸区的扩区建设,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将积极扩大海事海商法律服务,就近为宁波外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仲裁服务,并希望进一步得到市贸促会的支持,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做好海事仲裁工作。

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贸促会调解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