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贸促会开展“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责任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根据上级有关部署,5月12日晚,市贸促会利用“周二夜学”,组织开展“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责任大讨论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夜学首先传达了市贸促会开展“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责任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活动步骤,随后围绕“怎样树立‘窗口意识’”、“怎样肩负‘窗口担当’”、“怎样贡献‘窗口标准’”,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积极开展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初心化为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开阔思路、积极进取,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时刻肩负“窗口担当”,着眼大局、主动靠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奉献担当能力和水平;努力贡献“窗口标准”,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勇于创新、敢闯敢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投身一流贸促机构建设的大潮中。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