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投资促进
返回

扎实做好参博工作 擦亮贸促金字招牌

发布日期:2020-05-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参加贸促系统贸易投资促进能力提升第四期线上培训班侧记

在经历了数月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被迫“封城”后,部分国家和地区开始逐步解禁。面对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活动趋势,2020年5月9日上午,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举办了第四期线上培训班,主题为“进一步提升展览和世博会工作水平”。

会议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阮炜主持,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相关领导授课。中国贸促会和各地方行业贸促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其中,投资促进部世博处副处长方可从世博会简介、中国参加迪拜世博会有关情况以及世博会的贸易投资促进功能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每一次博览会,无论规模大小,都使人类文明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国参加世博会工作,世博会也因其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备受瞩目,成为贸促系统的一块金字招牌。

我会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宁波日”活动牵头单位,严格按照中国贸促会以及中国馆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围绕迪拜世博会“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主题,以特色化、国际化、成果化为重点,落实“宁波主题日”活动方案。

受疫情影响,迪拜世博会将延期至2021年举行,相关活动方案也将做适时调整。这为我会参博工作提供了深入学习和思考的时间,进一步在细化活动流程、完善活动方案上下功夫,确保明年迪拜世博会“宁波日”活动组织精心、工作务实,提前做好成果设计。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