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成功举办“疫情带给企业的知识产权机遇和挑战”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20年4月28日下午,由宁波市贸促会、宁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同主办,宁波市贸促会化工行业支会、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承办的“疫情带给企业的知识产权机遇和挑战”线上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宁波市知识产权相关部门、律师学者和企业代表等280余人参加本次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和学习交流。

  授课专家—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闫东围绕“疫情带给企业的知识产权机遇和挑战”这一培训主题,从“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冲出和不确定性、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要做好优化和升级、知识产权商用化助力企业经营新局面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详细分析了在疫情形势下知识产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引以案例评析和大量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提升因疫情产生知识产权法律风险意识和纠纷解决途径方法。培训会上,授课专家还与参训代表进行了在线交流,培训会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本次培训会是宁波市贸促会、宁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通过营造鼓励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治环境,助力提升宁波知识产权法治建设和优化宁波营商环境。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