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返回

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党课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4月17日上午,宁波市贸促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党课教育大会,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市纪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成员赵晨沙出席会议,会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陈忆戎首先代表会党组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会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正风肃纪、严肃纪律执行,着力净化机关党内政治生态,努力推进“党建争强”和“清廉贸促”建设,为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能力,营造良好廉洁从政环境。

  就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作出以下四方面部署: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清廉贸促”建设;二是要以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基础,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深化普纪遵纪学习;三是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要求,明确职责,构建惩防体系,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大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四是要以落细落小为抓手,持续推进监督检查,抓好集中专项整治,做好廉情分析,加大督促检查力度。

 

  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忠诚、担当、干净”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徐会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红线,在关键时刻和各项重点工作中都经受住了考验,表现可圈可点。他强调,作为群团组织,贸促会的职责归纳起来就是“服务”二字,服务开放型经济大市建设、服务外向型企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清廉贸促”建设,营造我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分管部室负责人之间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