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事务 >> 法律活动
返回

为“两展”提供展会现场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由宁波市贸促会承办的“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 于12月18日-20日在宁波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法律部和调解中心组织相关人员为“两展”提供展会现场知识产权和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在“两展”提供展会现场法律服务,是落实会主要领导关于“我会组织、参与的各类展览会要更加关注知识产权保护”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拓展和延伸商事法律服务的工作举措,更是宣传和推广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的良好时机。我们专门制作了“宁波市贸促会涉外法律服务内容、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注意事项、中国贸促会宁波调解中心简介”等宣传板,设立了“展会知识产权服务、展会法律咨询”服务台。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