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2020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于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于今日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荟萃国内外400余家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新材料的科技创新、先进工艺、新材料装备及最新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本届博览会以“集聚新材料技术、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1.68万平方米,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5、6号馆。博览会设新材料科研院所和园区、新型化工高分子材料、新型金属功能材料、新材料科技应用与装备等4大主要展区。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在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博览会,先后参观了兵科院五二研究所、宁波高新区科技城、宁波材料所、浙江磁性材料中心、宁波石化开发区、宁波大榭开发区等单位展台,并与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了各科研机构在新材料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技术。

为使境外买家也能参与其中,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国际云博览会板块,采用“双线融合”模式,推出国际塑料双线展活动,通过独特的线上虚拟展位的呈现形式,面向全球买家开放平台,并提供面向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三个国家14亿市场的交易机会,让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以获取国际采购商的关注。同时,现场还将开设2020能源性再生材料现场供求对接会。通过网络大数据,为展商客商牵线搭桥,为精准寻找客户搭建交流平台,在线上实现企业与国内买家的供需对接。

博览会同期举办2020长三角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磁产业发展论坛、2020医用高分子新材料与医药包装产业链接高峰论坛、2020高分子改性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交流展示会等10场专业活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