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大聪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鲍亦君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光宪主持会议并作党组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贸促会在编干部、近三年退休的正处级以上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调解中心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徐大聪指出,此次巡察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贸促会党组特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方面重点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对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精简文件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市贸促会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鲍亦君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市贸促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突出“三个聚焦”的重点、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要求等三个方面来认识、把握和推动政治巡察;要自觉接受监督,落实落细政治巡察的要求,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来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政治巡察的质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并按照“严、深、细、实”的要求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形象。

徐光宪代表市贸促会党组作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并代表市贸促会党组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主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贸促事业取得新发展,绝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全市外贸企业的重托。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市贸促会党组巡察时间约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近五年来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调离、退休、退居二线的原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主管人、财、物以及政策制定、资产资金管理、政府采购、服务外包、办展办会和经贸合作等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党规党纪以及法规制度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值班电话:13957420541

邮政信箱:宁波邮政115信箱(来信注明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电子邮箱:nbxunshizu3@163.com

巡察期间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