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我会成功举办“布局双循环新格局、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加快推进国际市场布局、国内区域布局、经营主体、商品结构、贸易方式等“五个优化”和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贸易促进平台、国际营销体系等“三项建设”,培育新形势下参与国际合作,扩大对外开放,我会于11月27日成功举办了“布局双循环新格局、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培训会议”。逾500位企业代表参会,涵盖电器、箱包、纺织、服装、汽配、机械、食品工业、跨境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

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海南、上海、宁波等地的6位专家学者、官员为企业家授课。内容有国际国内形势分析、美元汇率把控、企业知识产权布局和保护、运用跨境电商平台开拓市场、海南自贸港政策带来际遇以及在国际投资中金融服务机构的选择等,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安排紧凑合理、相关议题高度契合当前企业关注,符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对企业合理的建议,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