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促进 >> 贸易服务
返回

我会成功举办巴基斯坦进出口及投资市场线上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支持我市外向型企业拓市场、稳订单,帮助我市企业深入了解巴基斯坦市场,促进进出口及投资市场多元化,10月27日,市贸促会成功举办巴基斯坦进出口及投资市场线上推介会,共计60余家企业参会,行业涵盖电器、箱包、文具、文创、纺织、服装等。

本次线上推介会上,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侯赛因·海德先生通过巴基斯坦产业现状,分析了中巴商贸投资前景;俾路支省投资委员会主任法尔曼·扎昆先生介绍了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投资市场情况、重要贸易港口瓜达尔港;锡亚尔科特工业与商业协会主席凯瑟·伊克巴·拜亚先生详细作巴基斯坦进出口市场情况分析及贸易机会推介;聖福林集团高级合伙人李文钰分享了在巴基斯坦开展贸易投资的经验。

与会企业人员进行深入提问、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得到扩大国际合作的有效帮助。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