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投资促进
返回

10月23日中东欧展会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01

中国出口商品中东欧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0年11月

● 举办展馆

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Budapest Fair Centre



展会介绍



展会英文: CHINA SMART EXPO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10000-20000

媒体宣传:www.showguide.cn

首届举办:2010年

举办展馆: 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Budapest Fair Centre


商务部于2010年开始在匈牙利举办中国出口商品中东欧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为第七届,展会已汇聚大量中东欧地区专业买家,并在中东欧地区有较高知名度。 
往届中国出口商品中东欧展览会规模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余家、室内标准展位250个),展会到会专业客商12500人,主要来自匈牙利、罗马尼亚、乌克兰、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等欧盟国家。半数参展企业签订了贸易合同或意向协议,金额近1亿美元;大部分企业建立了潜在贸易渠道、明确了产品定位。主办方利用庞大的中东欧专业买家数据库,在展会期间为参展企业提供买家信息咨询服务。展会还举行了参展商与中东欧客商面对面的合作洽谈会,以及匈中经济商会组织的商业论坛、中东欧经济现状及发展趋势、商业文化、贸易法规专题讲解等活动。并积极为参展企业提供最新中东欧市场资料和贸易投资政策咨询,协助参展企业举办产品推介会。
市场分析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首都,也是该国主要的政治、商业、运输中心和最大的城市,也被认为是东欧一个重要的中继站。目前,匈牙利各种材料严重短缺,80%以上的产品长期依赖进口。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5年匈牙利与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为87.7亿美元。中国是匈牙利第15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往届数


展商数量:200余家   

观众数量:到会专业客商12,500人


展品范围


1、消费与电子类商品展:家庭日常用品、文具办公用品、礼品、玩具、婴童用品、运动健身器材、纺织、服装、鞋帽、箱包、食品、小型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  
2、机械与设备展:机械产品、加工设备、电工器材、电子元配件、机械基础件、仪器、仪表、太阳能光伏;  
3、建材与家居展:五金工具、建筑、建材装饰用品、照明灯饰、卫浴及厨具、家具、酒店用品。





02

希腊雅典国际船舶海事展览会

世界船舶及海事行业展览中规模大型的展会之一!

  展会时间

2020年10月26日-30日

●  展会行业

交通运输



展会介绍


展会英文: POSIDONIA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规模:大于100000

媒体宣传:www.showguide.cn

首届举办:1969年


国际海事历史上规模较大的航运盛会

市场分析:希腊地处中东、北非和欧洲之间,属于战略要点。2014年6月中国总理李克强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并签约48亿美元商务大单,其中一大半都是和船舶航运相关的合作项目。据希腊雅典国际船舶海事展反馈:2008年以来,希中两国在海运领域的合作出现了引人注目的三大变化。一是希腊船东面对低迷的国际贸易与航运市场逆势而为,持续扩大在中国的造船规模;二是希腊船东不仅在中国订购传统的散货船和油轮,采购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大型集装箱船和液化天然气船的比例也在不断提高;三是希腊船东与中国外贸的依存度不断提高,目前中国每年六成的石油进口以及近五成普通商品的进口,均由希腊船东通过海运完成。

专业性强:希腊雅典船舶海事展POSIDONIA是世界船舶及海事行业展览中规模大的展会之一,是世界造船业风向标。展会创始于1969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在希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吸引了世界众多航运业内人士,而且吸引许多国家政府要员率团参展。主办方希腊船东在还是行业无疑是具活力的,拥有4000艘船,占据世界总载重量的20%,欧盟船队的50%,是行业的中坚力量。希腊船东是世界航运业的驱动力,希腊船队规模依然名列前茅!希腊船东是全球主要船厂的重要客户。

吸引力强:随着船队的不断升级和扩张,希腊船东是船舶买卖市场活跃的,也是船舶融资和保险供应商的重要客户。据希腊雅典船舶海事展调查,为维护希腊船队335百万DWT的运力,希腊船东对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非常重视。根据国际条例,希腊船东投资于压载水系统、大气排放控制、MRV法规以及相关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支持费用高达数十亿元。而这个庞大的市场就展现在希腊船舶海事展Posidonia的展商面前!2018年希腊船舶海事展吸引了来自104个国家的2009家展商和23527名观众。


上届数据



商数量:2009家展商

观众数量:23,527人,来自104个国家

展会合作伙伴:




展品范围



1、修造船厂企业、船东;

2、船舶配套:发电机、船用机械、船用生活起居、甲板设备、船用电力电气设备、船用涂料涂装表面处理、海产品加工车间制造商、船舶冷却设备;

3、工程服务:咨询服务、质量提升服务、专业技术服务;

4、船舶金融,财政、融资服务;

5、海事服务:常规供应、燃油润滑剂、保险、拖船服务、货运代理及货物装卸;

6、港务局:海事安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